姓信.

故事千千万,悲剧站一半。

十八恋虐.2相遇

      丁程鑫一直是一个人住的,这是他自己提出的,外婆偶尔有空会去看看他,丁程鑫每年也都会回家,外婆很喜欢丁程鑫,也很喜欢宋亚轩,所以很快就答应丁程鑫收养宋亚轩。


不知那天宋亚轩问道


“丁哥为什么不和外婆一起住呢?”


“我长的和我妈妈很象,我怕外婆看见我就想起妈妈,会伤心。”


      说着,一颗金豆豆落了下来。这是两年里,丁程鑫唯一一次哭,很平静,但宋亚轩感受的到,丁程鑫很难过。


“哥哥别哭!还有外婆和轩轩呢!”


宋亚轩这时才五岁,看不得丁程鑫哭了,自己也跟着哭了起来。




      宋亚轩这时的情绪是积累了很多天的了,父母和一个完美和谐的家一夜之间就不在存在了,最后相依为命的爷爷也不见了,他都没有哭,但现在他实在是忍不住了,终于爆发出来了。



      丁程鑫一边安慰宋亚轩一边自己哭的更大声,两人就这样,哭了一整夜。



      等到第二天,丁程鑫还是要像一个没事人一样,去过他浑浑噩噩的一生。而宋亚轩也终于可以在丁程鑫的保护下天真快乐的成长。







      宋亚轩跟着丁程鑫生活了六年,宋亚轩现在已经十三岁初一了,而丁程鑫现在已经十八岁高三了。



在这平平淡淡的六年里,老天爷没有放过可怜的丁程鑫和宋亚轩。




在宋亚轩小学时,他遇到了很重要的四个人,一个初恋李天泽:


“你长得高了不起啊,我比你大,你要叫我哥哥!”


宋亚轩抬头看着李天泽,李天泽对着宋亚轩笑了笑


“知道了!哥哥!”


李天泽摸了摸宋亚轩的头走开了,而宋亚轩却在原地脸红的不行,青春懵懂的开始。


在六年级时,宋亚轩向李天泽表白了,但李天泽说


“亚轩对不起啊!我一直把你当哥哥看,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在重庆等我,我过几天也要走了。真的对不起,再见。”


李天泽没有给宋亚轩开口的机会,很快的走了,只剩下一个人发呆的宋亚轩,宋亚轩的金豆豆一颗一颗的往下掉,这样的暗恋刚刚开始就结束了,两位少年从此再也没有见过了。


两个朋友贺峻霖严浩翔:


“你们真的在一起了?能坚持下去吗?”


“宋亚轩同学,这是你对我们爱情的不信任,什么叫做能吗?你我严浩翔认识这么多年,处了我,他还和谁在一起过?”


“也是哦!真羡慕你们!”


一边的严浩翔用手拉了拉贺峻霖的衣服


“宋亚轩,李天泽有眼无珠,你不要伤心了。还有我们和真源呢!”


“嗯,我知道,其实我也不难过,可能我自己也没有弄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吧!”


空气安静了一会,宋亚轩又说道


“不过,有你们在我身边真好!”


但就在几天后严浩翔居然不辞而别,去了意大利,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留。从那以后贺峻霖整个人都变了


“严浩翔!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啊!你骗我是不是!你有种永远别回来了!”


每天这个样子,但他慢慢的也就放下了,但一有人提起严浩翔,贺峻霖就会发了疯的骂人和闹,丁程鑫宋亚轩也是没有办法的,只能默默陪着贺峻霖。


一个知音张真源:


      两人喜欢黏在一起,宋亚轩常常令人无法理解的行为,只有张真源懂。而张真源的奇怪行为也只有宋亚轩知道,宋亚轩一直把张真源当做好朋友,但张真源却暗恋了宋亚轩六年,因为张真源是李飞从小培养的人,他不想把自己喜欢宋亚轩的事情要别人人知道,所以只能和宋亚轩用兄弟的借口在一起。


然而,宋亚轩遇到的这四个人,现在也只单单的剩下张真源与贺峻霖了。










      在丁程鑫十八岁生日当天,马嘉祺从重庆来到了山东,两人再一次见面,马嘉祺看着没有了从前的神彩的丁程鑫,眼泪流来出来了,看着自己这么爱护的丁程鑫,现在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丁程鑫瘦骨如柴的站着,呆呆的看着马嘉祺,他以为又是他的幻觉,就一直这样看着,马嘉祺冲上去抱住丁程鑫,丁程鑫只是弱弱的的说


“马嘉祺!是真的吗?你来了吗?这不是我的幻觉吗?对不起嘉祺,我应该不辞而别的。”


“不要说对不起啊程,八年了,我马嘉祺赖上你了丁程鑫。”


丁程鑫没有回答马嘉祺,只是开心的流着泪。


丁程鑫在马嘉祺怀抱里,就像八年前一样,丁程鑫现在变得很轻,因为思念,因为社会上的压力,因为生活。



我希望少年们既然相遇了,就不要分开了好嘛?




但往往天不合意,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评论(7)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