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信.

故事千千万,悲剧站一半。

十八恋虐.1收养

      在2000年,手辣的李飞与心狠的黄锐居然合作办了个组织,以交换东西或给钱帮人办事为业,组织的人才不是李飞和黄锐用金钱买来或弱点威胁找来的,就是从小培养。这个组织黑白通吃,现在在国外还是国内,地位都很高,是就连警方都不敢得罪的存在。









2019年噩梦的开始:











      在医院门口,为丁程鑫母亲治病的医生对着只有十岁的丁程鑫说道:



“你去山东找你外婆吧!你妈和你弟死了。”




      丁程鑫不敢相信的马上从地上爬起来抱着那医生的脚撕心裂肺的问道:


“你们骗我,我爸呢!把我妈我弟还给我!还给我!”


      那医生不耐烦的踢开了丁程鑫,然后大声的对丁程鑫吼道:


“都说了你妈难产,和你弟一起死了!你那个怕死的爹,怕医院追账,早早的就跑了,是我们飞总给你找亲人,给你们开的钱,给你买去山东的火车票。你快走吧!别当道!”




      丁程鑫突然回想起刚刚爸爸和他说去买东西匆匆忙忙远去的背影。丁程鑫不在哭闹,没有说话,默默的站了起来,看着手中的火车票,丁程鑫有些心灰意冷了。




      丁程鑫他都十岁了,怎么可能还不知道他自己被抛弃了。丁程鑫只能忍着伤疼,独自一人坐上去山东的火车。他没有告诉马嘉祺,一个人离开了重庆。





       2021年的山东还是很冷,冷的让人心凉,这是丁程鑫来山东的第二年。



      一天晚上,刚刚上完课的丁程鑫,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下的雪在狂风中飞来飞去,因为很冷,丁程鑫把半张脸都缩进了红色的围巾里。


“漂亮哥哥,你要买一朵玫瑰吗?”





      一个冬天的雪地里,一个脏兮兮的小孩光着脚,手中拿着几束快枯萎的花,不知道冷似的傻傻的对着丁程鑫笑着。




      这暖阳般笑容象极了丁程鑫之前天真的样子,特别是丁程鑫之前那双清澈的眼睛。但现在的丁程鑫,双眼无神有些清冷,脸上也很少出现那种来自内心的笑容。



丁程鑫呆呆的看着那小孩,突然回想:


“啊程!等我们长大了,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马嘉祺和丁程鑫坐在天台上,一人一个雪糕吃着。


“嗯……你不能骗我啊!”


“不会的,我算啊程答应了。那……我们约定好了!”


这是只输于马嘉祺对丁程鑫的约定,是他们对未来期望的开始!



但丁程鑫却离开重庆来到了山东,而马嘉祺只是一个人呆在重庆。



“那些想像还挺美好,现在想想真是可怜。”



丁程鑫自嘲的说着。然后才反应过来,看了看那小孩的脸,情不自禁的生起了同情之心


“你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买!”


“我叫宋亚轩!”


丁程鑫笑了笑,笑的是那样心酸,用枯瘦如柴的手摸了摸宋亚轩圆圆的脑袋


“你可不可以跟我回家?”


“可以吗?真的可以和漂亮哥哥回家吗?”


“可以啊!只要你愿意,我就带你回家,你当我的弟弟!”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