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信.

故事千千万,悲剧站一半。

爱是什么

这是他们相遇的等三年。在狼的强烈进攻下,鱼要坚持不住了。而傻傻的鱼也终于知道真正的喜欢是什么了。



正文:


暖风吹过少年的白色校服,树上的花瓣乘着夏天的风,从窗口飘进教室,落到宋亚轩的课桌上,宋亚轩正在为中考做着准备。刘耀文转头看了看宋亚轩,然后笑了笑,宋亚轩感受到了刘耀文注视,把头也转了过去,刚好与刘耀文对上眼


“干嘛!”


“没干吗呀,就是你太漂亮了,我想多看你几眼!”


宋亚轩被刘耀文这句话给弄害羞了,脸红红的,但却嘴硬的说


“我是男孩子,怎么可以说漂亮呢!要说帅。”


“是是是,我们轩轩最帅了,”刘耀文突然靠近,然后嘴贴在宋亚轩耳朵边“但我的轩轩还是更加可爱点!”


宋亚轩整个人都僵硬了,身体也烫了起来,整个人都红了起来。刘耀文见宋亚轩这个样子,就看了看周围,现在是吃午饭时间,教室只有刘耀文和宋亚轩 ,刘耀文怀笑了一下,然后就亲了一口宋亚轩的脸,


“你脸怎么这么烫,那你嘴呢?我看看”


这话吓得宋亚轩马上捂住嘴


“干嘛呀!我还没同意你亲我,你就亲我,我要告诉丁哥,要他打你!”


“那我的小轩轩,可以要文哥亲一口吗?”


“你不是都亲了吗?”


“你的意思是同意了!”


刘耀文激动的问道


“我……不知道”


刘耀文把宋亚轩低着的头,抬了起来,然后两人对视,刘耀文认真的问道


“宋亚轩你会对我脸红,会身体发热,会有依赖,会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喜欢和我在一起,所以,我问你,爱,还是……不爱。”


“我……我……”


“宋亚轩,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回答我”


“刘耀文,如果喜欢一个人是象你刚刚说的那样,那我承认,我是喜欢你刘耀文,因为我现在还没有弄清楚爱是什么。”


刘耀文开心的笑了笑,然后抱住宋亚轩


“爱就是,即使你把我忘了,我也会努力要你想起来。如果你忘记我无数次,我就重新追你无数次。我不知道宋亚轩爱不爱我 ,但,我永远会去爱宋亚轩。”


宋亚轩自己也很奇怪,自己为什么哭了 ,但是他的内心真的好开心,他想,也许这就是爱吧!


“刘耀文,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什么?”


“我知道了,我宋亚轩,爱上刘耀文了。”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坚定的眼神,加上中午的太阳,时间刚刚到,气氛刚刚好,宋亚轩居然自己亲了刘耀文,刘耀文被宋亚轩的主动吓了一跳


“刘耀文,这次我来!”


“别后悔,后悔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嗯!不后悔。”


两人在里面卿卿我我,根本没有注意到门外的张真源,张真源是低着头的,但可以看见一滴一滴的眼泪从张真源的下巴落在地上,张真源用手一次次的擦着眼泪,但每一次刚刚檫完,眼泪就又流了下来。


张真源内心(为什么,宋亚轩你喜欢上了别人,我怎么努力你就是看不见,为什么你看得见刘耀文对你的爱,却看不见我对你的爱,为什么,明明我们认识的最久,你还是选择了刘耀文,你为什么接受了刘耀文却没有接受我。)


张真源和宋亚轩其实是发小,但宋亚轩失意,忘记了。



青梅竹马还是没能比上天降。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