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信.

故事千千万,悲剧站一半。

十八恋虐.3相遇2

“轩轩!哥哥回来了!”


      丁程鑫牵着马嘉祺往里走,这是这几年丁程鑫为数不多的开心,全部都只是因为马嘉祺的到来。宋亚轩一个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见丁程鑫的声音就跑去,看见马嘉祺时,宋亚轩问


“丁哥,这是你朋友吗?”


“不是,是要和丁哥过一辈子的人哦。”


丁程鑫传头将马嘉祺往宋亚轩前面推


“嘉祺你不用紧张,这是我弟弟宋亚轩,和他打个招呼吧!”


“你好!我是啊程的男朋友,我叫马嘉祺。”


宋亚轩见马嘉祺怎么紧张就回道


“马嘉祺哥哥好!我在你和丁哥的照片里见过你,你不用紧张,丁哥天天和我说你,我都觉得和你住在一起过了。”


“是吗!”


“马哥就住在我们家吧!要不然,我怕丁哥又天天说。”


“这……啊程”


马嘉祺看了看丁程鑫,丁程鑫眨了眨眼睛,然后点了点头


“谁不给你住啊!”


马嘉祺的紧张一下子就烟消雾散了,三个人在一起吃饭,突然宋亚轩在丁程鑫去厨房时对马嘉祺说



“从这几年的时间来看,丁哥真的很爱你,好好对他吧!他已经够累了,不要要他伤心失望了。”



马嘉祺看着宋亚轩认真的眼神,又心疼的看了看丁程鑫的背影,语气坚定的说



“你放心,我马嘉祺就是死,也不会要他丁程鑫伤心失望,还有受伤。”



宋亚轩笑了笑不在说话,只是低头吃着饭。心却在想(马嘉祺?天泽喜欢的那个人。希望你真的爱丁哥,不要要我失望。)





很快,开学了,贺峻霖和宋亚轩当然是同校,但是两人却不同班。


宋亚轩因为来的晚,班里只剩下一个位置了,刘耀文却从宋亚轩进门开始就一直看着宋亚轩,而这个位置刚好就是刘耀文同桌的那个位置,宋亚轩紧张的低下了头,刘耀文一直看着宋亚轩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来,笑了笑然后等宋亚轩坐下后,刘耀文就开始问


“宋亚轩是吗?我是刘耀文,以后我们两就是同桌了,你是哪里人?你现在家在哪里啊?是山东人吗?能吃辣?我是重庆人,等那天我可以请你吃饭吗?等一下一起吃饭吧!你喜欢吃什么啊?你有没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啊?你在你家是哥哥还是弟弟啊?你觉得我人怎么样啊?你喜欢打篮球吗?打篮球打的好吗?你…………”


“你不要在问我了,我现在还没有想好第一个问题的答案呢!”


“你真可爱宋亚轩,你不记得了,我是小狼啊!”


“对不起啊刘耀文同学,我在六年前得了一场病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刘耀文呆住了,脑子里都是和宋亚轩相遇的样子:


“少爷你小心点!”


“刘伯放心!轩轩知道。”


宋亚轩拿着风筝在跑,那管家就在后面追,在车上的刘耀文看着怎么自由的宋亚轩忍不住的去羡慕,宋亚轩也注意到了远处的眼神,宋亚轩看了过去,然后跑过去问到


“你也想玩吗?”


“嗯”


“你就和我一起玩吧!”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嗯,可以!”


从这时开始两人认识了,再一次两人去玩水,宋亚轩不小心在水里抽筋,差点溺水身亡,幸好有一个勇敢的刘耀文救下了宋亚轩,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开始,就一直叫刘耀文叫小狼。而刘耀文也是一天比一天喜欢宋亚轩,因为一些事情,刘耀文回了重庆,而之后宋亚轩也在山东不见了。


刘耀文找宋亚轩找了好久才找到,怎么可能现在放弃,刘耀文擦了擦眼角要下去的泪水,然后


“没有关系宋亚轩,我们现在怎么年轻,时间还有,人生还长,你不记得了,我就慢慢的讲给你听!”



评论(11)

热度(4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